小雨轻飘

就是随便说说

当粉丝当久啦!想抒发一下感情罢了。
有些时候粉一位太太,我会点击她/他发的所有东西,能拉多长拉多长,然后给太太一点支持。个人习惯。而且我很害羞,既希望能够当个小透明静静的给太太们打call,又希望太太们能够回我(自己也不太敢跟太太们聊天)。

之后第一次接到自己喜欢的太太回我,整个小心脏都扑通扑通的跳起来了。真的有种阳光照在心房里的感觉,然后就止不住的笑,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想笑。

然后就开始回太太的话,总之就是很紧张吧,打几个字又删了重新来,就几排字,打了半天,想了很久觉得不会让太太生气之后再回。现在想来,自己的那些行动应该就是一种对太太的敬佩以及感动吧……

感谢给我带来这种感觉的太太们,也感谢那位给我带来温暖的太太 @流焱ÀοΤυ♞♛烟 由衷感谢。

评论(7)

热度(7)